分享、协作、服务 …

见解®学术交流中心

见解®学术交流中心定位为医学高端专业交流平台。

见解®学术交流中心的宗旨:聚有识之士,论专业发展;团结协作,服务社会。

见解®学术交流中心通过邀请在医学和健康方面有创造性和领导性工作背景的专家,就医学与健康相关领域的特定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为业界专业人士带来有启迪性的思想,促进专业人士的合作与发展。

>>> 如何参与“见解”活动?


见解®注册会员(见解®医生联盟)

见解®注册会员是见解®学术交流中心的专业协作工作体系,简称“见解®医生联盟”。

见解®注册会员以医生医联体的形式开展专业协作工作。

见解®学术交流中心通过资源组织、技术支持、质量管理等运行机制,促进临床医生间的专业交流与专业协作,为社会大众提供体系化的、有质量和安全保障的健康管理和医疗保障服务。

>>> 详细


北京视觉科学研究所

北京视觉科学研究所主要从事视觉脑科学的医学应用研究与专业服务,主要关注视觉脑健康、儿童脑功能发育、脑病的神经康复、眼病防治、儿童教育康复、儿童特殊教育等视觉相关问题。

>>> 详细


版权声明:

除特别注明的参考资料来源外,《见解》网站和公众号中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作品的内容均为《见解》平台与原创作者合作、拥有原创知识产权的内容,版权均属北京视觉科学研究所和原创作者,仅在《见解》平台发表;任何媒体、网站、机构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引用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网站资料时,必须注明“资料来源:《见解》网站或《见解》微信公众号”,否则将被视为侵权行为,并将受到侵权追诉。

本网站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以合法程序转载有部分其他来源的图文资料,并注明相应来源出处。如其他媒体、网站、机构或个人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公众号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转载或引用本公众号的内容,必须是以新闻性或资料性公共免费信息为使用目的的合理善意引用,不得对本网内容原意进行曲解、修改。

见解®、魅力医生®、MedLink®、JCPI®等名称均为注册商标,受国家法律保护。


免责声明:

本公众号的内容仅可作为资讯信息平台使用。在任何情况下,本公众号中的任何内容都不能被视为取代医生诊疗的手段,都不能被视为进行疾病诊断和治疗的医疗依据。涉及任何医疗问题时,读者都应当直接到医院就医,在临床医生的直接指导进行诊疗。

只有亲自参与患者诊疗工作的医生才能够为患者承担医疗责任;本公众号对于读者的任何医疗问题均不承担任何医疗或法律责任。


意见反馈:

如果您对《见解》的建设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想法,请您直接在公众号中留言,我们会根据大家的反馈意见对公众号的内容进行不断改进。我们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创建一个严谨、科学、可信赖的高端专业交流平台。


联系我们:

北京视觉科学研究所
见解®学术交流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132号
邮政编码:100035
Email:Vision@BRIV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