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解®学术交流中心”使用“魅力医生/MedLink pro”平台开展远程会诊、转诊、临床病例讨论等专业协作工作。

“见解®学术交流中心”支持临床医生通过MedLink pro与不同健康管理机构签约合作,为患者提供健康管理、医疗管理等增殖服务。


A. 登陆工作平台


请使用电脑登陆MedLink pro(不支持手机登陆)。


国内服务MedLink.ac.cn
国际服务MedLink.pro


首次登陆,可使用微信扫码登陆。

登陆后,点击“账户管理”,可以修改默认登陆密码,以便于之后密码登陆。

MedLink pro基本上是一个“可见即可用”的系统,但对于系统的一些基本功能设置,仍然需要有个事先了解。

首次登陆MedLink pro,请阅读“账户管理”栏目下的“使用说明”。


B. 发起会诊或组织临床病例讨论


临床医生可以:

① 向“见解®医生联盟”申请学术性会诊或临床病例讨论的组织工作;

② 在自己的团队成员范围内自由组织学术性会诊和临床病例讨论活动;

③ 通过签约健康管理机构或商业保险机构,为患者提供服务性的会诊或转诊医疗管理服务。


C. 医生注册


临床医生可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快捷注册 …


>>> 更多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