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解®医生联盟是一个医生医联体专业协作组织。

见解®医生联盟采取会员制管理形式,以医生医联体的形式开展专业协作工作,为患者提供体系化的高质量医疗服务。


A.  观察员


任何正在从事医疗工作的临床医生,都可以注册成为见解®医生联盟的观察员。

观察员可以参加和观察“见解®医生联盟”的医疗活动,参加“见解®医生联盟”的培训活动,并在培训考核合格后申请成为“见解®医生联盟”的正式会员。


B.  会员


成为见解®医生联盟正式会员,可以向认证会员发起会诊请求,为患者提供在线会诊和转诊医疗服务。


C.  JCPI医生认证


见解®医生联盟会员,由个人提出申请,经“见解®医生联盟”学术委员会推荐,可以获得JCPI认证医生资格。

JCPI认证医生享有以下权益:

① 接受“见解®医生联盟”会员的单独会诊请求,或参与“见解®医生联盟”的集体会诊活动,为患者提供会诊服务;

② 与其他JCPI认证医生进行自由业务联系;

③ 为健康管理公司或医疗保险公司提供签约医疗顾问服务;

④ 为健康管理公司或医疗保险公司的客户提供签约医疗服务;

⑤ 参与JCPI的质量管理工作。


D.  特邀会员


见解®医生联盟邀请国内外具有专业领导力的临床医生参与联盟的会诊医疗活动,为患者提供会诊医疗服务。

特邀会员可以接受“见解®医生联盟”会员的单独会诊请求,或参与“见解®医生联盟”的集体会诊活动,为患者提供会诊服务。

特邀会员如愿意参与JCPI联盟的下列工作,可经“见解®医生联盟”学术委员会推荐,注册为JCPI认证医生。

① 与其他JCPI认证医生进行自由业务联系;

② 参与“见解®医生联盟”的集体会诊活动为健康管理公司或医疗保险公司提供签约医疗顾问服务;

③ 为健康管理公司或医疗保险公司的客户提供签约医疗服务;

④ 参与JCPI的质量管理工作。


E.  学术委员


见解®医生联盟设学术委员会,负责联盟的学术管理和医疗质量管理工作。